我:關於伴侶.....

J:難道妳要的不是可以完美溝通的對象?難道妳要的不是時時陪伴關懷與無條件的愛?難道妳要的不是全然的包容與欣賞?

我:是沒錯。

J:那不正是我們的關係嗎?為何還要選擇一個次級品(指人間的伴侶關係)來取代?

我:呃...好吧。

J:妳真的想要一個伴侶嗎?

我:我不知道。那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吧,到底接下來會不會有一個伴侶出現在我人生中?

J:會的,孩子,如果妳真想要的話。

(我想也許想要伴侶的並不是我,而是小我的習氣,它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而我總把那習氣當作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