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棗.jpg 

↑小桃子&小棗子

噁不噁心。

鞦韆超級小的,這兩隻還硬要擠在一起晃

羞羞臉啦羞羞臉~

嘟咪-P模式微距相機重心在椅墊上無修圖.jpg

嘟咪的籠子裡有一個小煙灰缸裝著礦晶
下午我幫牠的籠子改一下佈置
把礦晶從右邊角落移到左邊
然後就去做我的事
 
後來經過牠籠子時
發現礦晶被牠從角落推開了
沒想到牠力氣那麼大
於是我就又把礦晶推回新角落
牠超生氣的
我一開始不懂牠在氣什麼
 
後來發現牠第二次又把小煙灰缸從角落推開了
我就很直覺的把小煙灰缸放回舊位置
結果後來牠就沒再移動了
 
原來牠是不喜歡牠的東西隨便被我改變位置啊!!
金鉤錐~
 
麻吉.jpg
 
 
小鸚界的人氣王麻吉,昨天完成牠在人世間的任務,要回去該去的地方了,請大家祝福牠一路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