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起司先生 (1).jpg

↑墨西哥辣牛肉堡

漢堡起司先生 (2).jpg

漢堡起司先生是我有史以來光顧最多次的美式漢堡,雖然它才一歲多。 

原本只有左半邊的店面,右邊是另一位老闆賣美味的各種起司蛋糕,後來搬走,小老闆就打通,今年年初自己辛苦的改裝成現在的樣子。

漢堡起司先生 (3).jpg

看著一家店成長是很有趣的,當然店家的箇中辛酸冷暖自知,不少鳥友羨慕我開鳥民宿,卻無法體會興趣變成工作那種漸漸的乏味。

 漢堡起司先生 (4).jpg

↑黑板上寫著:本店全面禁菸│餐具請自取│漢堡請勿分開吃 

(我喜歡這種小小的堅持,漢堡如果分開吃那還叫做漢堡嗎?)

小老闆的父母親老本行也都在餐飲業,但他自己並不是廚師出身,跟對了師父入行學得一手好廚藝;我也無動物相關科系背景,卻這樣就栽進了鳥世界。人們常說學以致用,也許只要肯學,不管有沒有學歷證書,有一天都可能派上用場。

漢堡起司先生 (5).jpg

更多菜單內容可參考:漢堡起司先生

餐點的價格相當便宜,跟師大的1885差不多;加50元套餐,多兩根美式雞翅和40元飲料,如果要續杯,再加10元就能無限暢飲;餐點通通是現點一份份現做,品質沒話說,現場更可感受到烹飪時熱鬧的聲響,讓人期待即將上桌的菜色;新鮮的美食要有悠閒的心情來享用,我會建議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前往用餐,或是事先預約。

漢堡起司先生 (6).jpg

中午時分只有小老闆一人在,不收服務費,餐具和調味料請自取。

漢堡起司先生 (7).jpg

店內的餐桌是開店時就使用的國小課桌椅,後來DIY加寬桌面,更不侷促。

漢堡起司先生 (8).jpg

墨西哥辣椒+酸辛開味的莎莎醬,讓份量十足的漢堡吃起來一點也不膩;炸薯條總是很酥脆,我不喜歡薯條可是它家的在我心中名列前茅。

忘記拍下多汁牛肉的斷面秀...

漢堡起司先生 (9).jpg

生菜免費加量,只要跟老闆說一聲即可。 

漢堡起司先生 (10).jpg

我不吃雞,有試醬汁味道,是酸酸甜甜的,king說好吃。 

漢堡起司先生 (11).jpg

↑紫蘇鬆子醬鯷魚蛋捲

柔和的青醬中有淡淡紫蘇風味,與滑嫩嫩的蛋捲是哥倆好。

漢堡起司先生 (12).jpg

薯餅也是炸得相當酥脆~ 

漢堡起司先生 (13).jpg

附上土司,連男生也可以吃飽。

漢堡起司先生 (14).jpg

蛋捲中豐富的餡料似乎有蕃茄、洋蔥、火腿等等,顧著吃都忘記確認了。

漢堡起司先生 (15).jpg

用吐司把蛋和醬鏟起,大口咬下,啊!感謝老天。

漢堡起司先生 (16).jpg

南瓜濃湯偏甜,裡面吃得到很多很多瓜肉纖維,非常實在。

 漢堡起司先生 (17).jpg

漢堡起司先生隱藏在西門町的小巷弄中,初次走大約要五分鐘,熟門熟路後約三分鐘可達,以下提供我的固定路線給你參考:

1.從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

2.往左手邊直走

3.看到內江街後右轉

漢堡起司先生 (18).jpg

4.繼續直走一下下,會看到西寧南路,再往左邊看就會看到隆昌街的指標,過馬路。

5.一到隆昌街的路標下往巷內看就能看到漢堡起司先生小小的招牌。

  

從老店福樂、女王、茉莉,到較年輕的Evans Burger、1885等等,其實我吃過的美式漢堡不到10家,但最滿意的還是漢堡起司先生;過三十歲後腸胃已無法輕易承受這類油膩上火的食物,但偶爾想要解解饞,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走去西門町,不踩新地雷也不用承受意外的驚嚇XD

更多照片請見:http://queen516zz.pixnet.net/album/photo/163971035 

[店家資訊]

02-23315671

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