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傢伙.jpg

這傢伙,之前跟100相親失敗,被揍得慘兮兮,現在換去葡萄果醬家揍包仔了(是怎樣), 欲知詳情請見:

http://purpletwo.pixnet.net/blog/post/38025950

下台南順便把牠帶下去這樣。 

咖自由 (1).jpg

南下第一天早晨,帶朋友來咖自由,為著它們Q彈新鮮的貝果。

咖自由 (2).jpg

店內不大,但明亮簡約,椅子有點硬,不適合久坐。

咖自由 (3).jpg

這不知是哪個名設計師的作品,很多地方都看得到,還有白色款,坐下去我靠近尾椎的屁股肉會從洞洞"漫出來",所以是瘦子專用的椅子(誤)。

咖自由 (4).jpg

店內掛有不少奈良美智的作品。

我原本對奈良美智無知無感,但看了越酷東京展出的「白夜」後,突然明白了老師的作品魅力所在,她/他(兒童)就是一部分的我,赤裸裸的看到自己被呈現出來,是很被撼動的;白夜的小女孩表情,有憤怒、彆扭、及對這個世界既不滿又渴望能傳達的無力,讓我聯想到以前老媽總說我“奧賭嘟”

咖自由 (5).jpg

沙拉非常普通,用的是市售和風沙拉醬。

店內有分單點和套餐,但我覺得套餐未必划算,因為能搭配的口味有限。

咖自由 (7).jpg

應該是培根口味貝果↑

如果沒有特別指定,店家會幫忙搭配合適口味的貝果,咖自由的貝果一貫的好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咖自由 (8).jpg

鹹口味的貝果會有芋泥沙拉+小蕃茄,巧克力薄片脆脆的頗能刺激咬貝果咬累的口腔。

咖自由 (12).jpg

朋友點的德國香腸(不確定)口味。  

咖自由 (9).jpg

這是巧克力口味貝果搭配藍姆葡萄乳酪,乳酪部分好像是cream cheese製成。

咖自由 (10).jpg

單點一個85元,非常推薦,濃郁起司+醇甜蘭姆+微微巧克力香是絕品。

咖自由 (11).jpg

飲料選擇水蜜桃可爾必思有先問老闆娘是否能去冰,老闆娘說:只能做少冰,不能去冰。拿上來後我自己把冰塊撈掉,飲料只剩2/3。

雖然我不明白老闆娘是考慮成本或風味,但我從未遇過冷飲不能去冰的店家,這點對女性客人相當不體貼,女生因為考量生理和健康,最好還是少喝點冰的吧。

 

[店家資訊]

06-2080116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