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的生意一直非常好,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事實上如果不是我真的很喜歡把好吃的東西跟別人分享,還真不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家店,不然每次去都要排隊拿號碼牌呢。

我的胃是標準東方胃,偏愛亞洲料理多些,沒有米飯不能活;義大利麵或漢堡薯條只要吃超過兩餐以上就受不了,但偶爾將自己的體內裝滿這些高熱量的西方食物,會渾身舒服,懶洋洋的好像曬太陽的貓咪。

我沒有去過義大利,不能知曉道地的義大利口味如何,但即使跟天母的XX鳥那種以義大利麵食知名的餐廳比起來,在我的排行榜艾隆也不會遜色,況且價錢更是合理的教人哭泣。




隆在一樓有兩區座位,這是地下室的空間,可以看得出來不小且深,但用餐時間經常可以高朋滿座。



當晚我自己一個人用餐坐的位置,艾隆沒有精緻美麗的裝潢,也不是吃情調氣氛的,但我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在日劇裡面看過女配角說,自己一個人用餐時,往往覺得很不自在,覺得好像週遭的人都會注意她,因此情願跟合不來的同事相約共食;我卻享受一個人用餐,不必配合對方的用餐速度,而且想吃或不吃什麼也不用顧慮同伴,當然我也喜歡呼朋引伴的來艾隆,因為......可以多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呀! 哈哈~



好愛他們的玉米濃湯,很濃很香,但奇怪這次我一直吃到類似溶化的起司塊的東西,湯裡也有明顯的起司味,之前吃很多次都沒注意道,是我太粗心還是配方改了?

好喝的玉米濃湯並不難做,可是奇怪很少在外面喝到讓人滿意的玉米濃湯,不是淡的像水,就是打了蛋花充數,否則便是放一堆冷凍蔬菜,我最恨那種。拜託,玉米濃湯不等於玉米蛋花湯好嗎?




湯裡料多實在,滿滿的玉米,揪甘心~~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先上了。



重點,培根蛋奶,其實我比較喜歡清爽些的磨菇鮪魚,可是很餓的時候我都會點白醬,我的喜好是白醬>紅醬>青醬。



捲上一大口,麵條裹著稠稠醬汁,加上鮮嫩培根,真是滿足。



起司粉和tabasco辣醬也不吝嗇的各放一大罐在餐桌上任君享用。



到家把湯跟麵消化了才轉攻提拉米蘇。

很久以前一個朋友教我提拉米蘇的正確吃法(如果真有的話),她說一定要像皮蛋豆腐一樣扮勻,最上層的可可粉、中間的起司、墊底的蛋糕體或手指餅乾,和最下層的咖啡酒香才會融合在一起成為最完美的口感,從此後我視之為王道,吃提拉米蘇一定拌,拌,拌。

(有人不敢吃皮蛋豆腐嗎? 拌勻後皮蛋的味道會不嗆些,可以加上柴魚醬油、蔥花、香菜、肉鬆或柴魚片,冰涼入口真的很讚。)

艾隆的提拉米蘇酒味比較重,我不知道是用咖啡酒還是白蘭地什麼的,但真的好好吃喔。




地址和電話。




看看這價錢,何必還要去花雙倍甚至三倍價錢,而且是美其名X國料理,卻混搭各種不中不西一堆大雜燴的餐廳呢? 我向來不信任琳瑯滿目的菜單,又不是港式飲茶,最美味的食物需要用心才能完成,如果什麼都賣,一心多用,肯定不可能樣樣可口。

艾隆只賣義大利麵,麵體也只有一種(我只有吃到過一種),不花俏,不華麗,沒噱頭,沒高價,有廁所.............,
而我將大方的和你分享我盤裡的這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