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裡的某一天,忽然卡到陰般的想吃漢堡排,於是上網瘋狂搜尋離我最順路的,找到了來自日本的Pepper Lunch
男友剛好北上,說要請客,於是就興致沖沖的殺去。





菜單。

我忘記點的是幾號餐了,不過是為了漢堡排才去的,所以當然點的是漢堡排餐。



內裝



壁掛。




號稱雜貨達人的我,一時研究不出為什麼醬汁瓶口有一根突出物,結果我那雜貨白痴的男友,竟然說出智慧的言語:那是用來攪拌下面沉澱物的吧! 

囧囧囧囧囧!

我要快滾去大創和無印溫習了....




份量不多的套餐,白飯竟然只有八分滿,沒有填到飯尖兒出現,老娘怎麼可能吃的飽?!!

幸好,我有腦,加點了其他東西。

附餐的蘋果紅茶很好喝。




鐵板周圍的紙圈,是防止噴油蒸氣的,等油噴完氣冒光就可以把紙圈拿掉。

漢堡排上面有一坨加味的奶油,服務生會提醒要把奶油抹開,吃不出什麼味道,大概是蒜味吧。



我的排餐有附一小碗洋蔥醬,味道還可以,淋在漢堡排上。




男友點的一口牛排+漢堡排。



海藻口味的搖滾沙拉,裡面有烏龍麵、美生菜、小豆苗、蕃茄、玉米、柴魚等等,當然還有海藻。



搖滾後的模樣。

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竟然會覺得這道沙拉很鹹,而且原先我以為是醬汁搖得不夠均勻,可是從頭吃到尾我都覺得很鹹,於是吃幾口就把剩的推給男友了。




吃到一半,男友手賤發現寶藏,整個結塊的鹽,怎麼倒都倒不出來,硬梆梆,石化了。




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黑糖蜜冰淇淋,忘記有沒有加黃豆粉了,奶香味還蠻濃的,不過還是比不上牛角的招牌冰淇淋濃郁。

======================================

吃飽出去後,平常食量比我少的男友不是很爽,因為沒吃飽,覺得份量太少;我一方面覺得很慶幸這餐是別人請客,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選了一間不甚滿意的店,有點兒遺憾。

我原本不打算寫這篇食記,可是又想說特地去吃一趟,但說實話,這真的是一間品質普通的店,食物味道普通、價位普通、裝潢普通、服務普通,什麼都是普普通通,我自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尤其那罐結塊的鹽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