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被惡夢驚醒。

醒來後感到極大的恐懼,滌除各種外在因素,徹底而純粹的恐懼。

起先我以為我怕的是黑暗,怕的是黑暗中可能有什麼會擭住我;然後我怕目盲,怕再也看不到任何東西;最後我起身去廚房倒一杯水,被一隻蟑螂驚嚇。

但都不是,跟這些無關。

小我只是假藉亂七八糟的理由,讓我以為我害怕這些。

它讓我以為我必須恐懼。

我不停的呼求J,請他幫助我,但在驚恐中,我幾乎聽不到他。

我持續專注地與他連結,直到聽到他的指引。

最後他告訴我:

「極大的恐懼看似可怕,但那也是小我的極限了,它所能做的垂死掙扎不過如此。」

好吧,那麼我想下一次,也沒問題的。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