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別的書去逛二手書店,結果買到了這四本:

DSC00030

從肯恩實修系列先看,博士(Kenneth Wapnick, Ph.D.)的風格非常直白又清楚明瞭,沒有什麼廢話,但卻一次又一次讓我感到震撼。

我同時閱讀《性.金錢.暴食症》和《奇蹟原則50》,一本是床頭書,一本放在包包中外出時看。

我很喜歡博士在書中不厭其煩的提醒,和再三申明奇蹟的要旨,他像一個有耐心又溫和的父親,事實上我想我渴求的父親形象就是如此。

但閱讀這兩本書並不容易,因為我的小我可能知道點什麼,所以不停做怪;每次要看書之前,就會忍不住轉移焦點,挖鼻孔、摳指甲、倒水喝、擤鼻涕、想上廁所、整東理西,第一次翻開書時,我竟然還右眼又痛又癢起來。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開始看書,卻又時時分心,一直被雜念牽走,或是有看沒懂,因為注意力根本沒集中。

看得過程中也不盡然順利,有時會升起情緒,有時莫名大哭,有時心不甘情不願,搞不清楚到底被勾動什麼。

即使如此我還是知道,他的書就是我這陣子呼求的答案,值得信賴和倚靠,會陪我走過現階段的人生,指正卻不責備,我很願意接受他的解說和教誨。

不過這兩本都還是針對奇蹟學員,如果沒對奇蹟課程有粗淺的基本認識,可能看了會一頭霧水。

對了,我一度有被《性.金錢.暴食症》的書名誤導過,以為是譁眾取寵的社會心理議題,結果內容還是都圍繞在奇蹟課程上,只是從性、金錢和食物等需求慾望上去看到這些問題背後共同的答案與真相。

 

 

arrow
arrow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