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40494.jpg

↑我一直想要買隨身攜帶環保筷、匙的袋子,但始終沒找到合適的,不是尺寸不夠,就是花色太醜,終於給我買到啦,不但可愛而且長寬剛剛好!

話說回來,螳螂跟筷子套的關係是...?

昨晚我心血來潮想去書店逛逛,路上經過一家DVD出租店,門口有點小吵鬧,一看是隻翠綠的大螳螂在亂跳,有媽媽帶兩個小女孩走過去,其中大一點的女孩就對螳螂隨腳伸出一踢,我趕緊說:不要踢牠呀!

母女三人經過後,旁邊一位先生飛速的將螳螂捏起,我正擔心他是要抓回去玩,螳螂就又掙脫跳開,那位先生開口了:這樣在這邊,牠很危險。

我同意:要不要把牠抓去公園?

那位先生:我正想把牠抓去公園放。

於是兩人展開圍捕螳螂大戰,混亂之中螳螂噗的跳進DVD店,店員人很好,還幫忙抓,但怕牠又跳走,我就拿出我裝環保筷的夾鏈袋(對,很醜XD),遞給那位先生,後來螳螂就被放進袋子帶走了,我把筷子和湯匙隨便丟進包包裡。

然後我去書店的路上,無意經過一家包包店,本來沒多留意,但心中忽然響起:去看看!說不定有妳要的筷子袋。

接下來不用我說,當然是買到滿意的了。

這經驗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如果沒有發生螳螂事件,我可能就還是將就著用夾鍊袋裝餐具;沒有要去書店,也就不可能經過DVD店和包包店。整個過程安排的如此巧妙,環環相扣,真是讓人相信世界上沒有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