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47

請大家不要購買野生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小栗子是蘇拉颱風受災戶,非購自寵物店!

上周量的體重:255克。

菱角 (1)

鳥友送菱角請小栗子吃~

菱角 (2)

牠剝成這模樣。想當然又要貢獻一半給我吃,哈哈哈,兒子孝敬老媽天經地義

菱角 (4)

很愛吃哦!謝謝贈送者: )

菱角 (3)

開始換毛,沒有覺得掉很多毛,但發現兩三次都是一大撮。

DSC01897

這好命臭老鼠也很愛吃蓮霧!

栗 (3)

但便宜的柳丁也會吃得很乾淨XD

栗 (1)

鳥吃剩的玉米骨給小栗子啃,由此可看出牠在家裡的地位 : P

栗 (2)

去國際藝博看到的展出作品,我沒意識到是松鼠,king說:妳家小栗子。才發現是欸,可是好多手好噁喔XDDD

==============================================================

11/18補記:

臭老鼠中午給我拉肚子(是軟便非稀便),疑似因早上吃了不夠新鮮的玉米(我還有先吃過確定好的才給牠!);拉了大概兩次(約平常的六七顆便便量),一個多小時之後又恢復正常排便了,害我小擔心一下,當時牠精神食欲還是好到爆炸,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就醫,而是先觀察。

我認為是牠很健康所以才能迅速把髒東西拉出(排毒),就像人有時吃不乾淨食物拉完肚子就沒事,所以是否就醫飼主可視狀況而定,也不用到一風吹草動就要跑醫院。 

p.s因為拉的糊便便都ㄍㄡˊ到牠毛和我衣服上,所以忙著清理沒拍照記錄。

 

創作者介紹

小羽毛行動工作室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格媽
  • @格格換毛都是不知不覺的換,她的毛除了上次被車門夾到一撮外,沒見過一撮的
    @菱角格格超級愛的,蓮霧和柳丁也都很喜歡!!
  • 是吼~~~但小栗子沒被夾到啦^^

    聽說有的松鼠會換到禿禿的!格格有禿過嗎?

    queen 於 2012/11/19 18: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