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JPG

這是以小八八為主角,小八八主人繪製的鳥漫。

小八八2.JPG

這是小八八本人。

我刻意把漫畫放在前面,然後看到本尊,是不是有見廬山真面目的驚喜呀?是不是?是不是?好歡樂喔~

小八1.JPG

內頁內容描述小八八憑空出現在主人家以及之後生活中發生的各種有趣事情,非常好玩!!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小八八主人的部落格詢問:

http://98.to/beckt68/  

=========

小八八是一個頭圓圓的女生,很有個性和主見,不會亂咬人(?),應該說,寄宿的幾天我都沒被牠咬到!!

由於小八八是這麼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寄宿期間牠對常客熟男大舌頭產生無比的興趣,經常找大舌頭聊天,但對自認是堂堂正正人類的大舌頭來說,小八八的行為只不過激起牠的醋意,轉而認真的捍衛我,對我吐料,並且鑽近我的胸口宣示領域,真是謎一般的三角習題。(誤)

經過幾天的相處,小八八和大舌頭可以維持一個微妙的3.5公分左右距離,那條看不見的界線只要有一方跨過,兩人就會打起來,但在界線的兩邊則可以和平相處,甚至還互相聊聊天,小鸚的原則性很強哪。

印象中小八八是來鳥民宿的第三位單身母小鸚,和其他兩位大頭和阿桃一樣,都好有個人風格喔,小八八的派特花色也很特別,豐富的組合變化,較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