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蜜.jpg

(左手邊紅猩猩乖乖,右手邊閃電嘎嘎)

2/11

從11號開始到14號是我的休假,我訂了宜蘭的民宿,打算和king及朋友們渡過愉快周末。

11號晚上,我一邊放風一邊準備照顧鳥寶的行前工作,不料我家玄鳳啾啾停到乖乖籠子上,乖乖奸巧,隔著蓋布咬傷啾啾的腳,啾啾皮下出血兼少層腳皮,傷不嚴重但看了心痛,決定取消宜蘭行。

(自從嘟咪被藍寶咬傷後,只要放風時間,會咬人的我一律蓋布以防萬一;提醒大家嘴巴大的蓋一層還不夠,目前乖乖嘎嘎會加蓋一層IKEA厚地毯= =)

(我實在不想介紹這兩隻吸蜜了,等我哪天爽了再來替牠們拍照,哼。)

櫻桃渣.jpg

2/12

既然去不成宜蘭,那也不麻煩小豆和小倩來幫我顧鳥了,原本要款待她們的點心水果通通入我肚。

Marie早就發現紙袋中的秘密,於是賞牠一顆櫻桃,牠吃得滿目瘡痍還附贈紫色腳印。

Marie●小豆攝 (1).jpg

(上圖小豆攝)

答應回籠後再給牠一顆,結果忘記,牠就開始丟飼料提醒我,太聰明我怕怕滴。

 

以下有血腥圖,不喜勿入~

 

流血.jpg 

2/13

給水果時嘎嘎送我一個驚喜,我想牠是太餓不是故意,但king很生氣,我只好笑笑說沒關係。

傷口.jpg

其實傷口根本很小,所以大家別怕吸蜜,乖乖嘎嘎你們真是sweet。

GODIVA.jpg 

2/14

學生時代到現在,認識超過十年的姊妹送的情人節小禮物,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不過包裝非常不環保,偶一為之還可以。

======================================

美麗假期讓人有點沒力,小小生氣小小歡喜,人生哪有萬事如意,遲祝大家情人節開開心心。

 p.s春節照片持續更新,圖下方會有相關註記:http://queen516zz.pixnet.net/album/set/150586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