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白天微距.jpg

最近有空啊,就和我的新歡磨合磨合,培養感情。

黑輪-SCN寵物模式 (2).jpg

黑輪的個性一直都很好奇,拍照時會一直想靠近相機,不過又有些時刻牠會選擇忍耐好奇心,先觀察我到底在幹嘛,這些間奏般的moment就是抓住黑輪的機會。

黑輪-SCN寵物模式 (3).jpg

凱克的色彩分明,真是賞心悅目,因為有對比色,也不用調整感光模式。

黑輪-P模式微距.jpg

黑輪裝可愛的動作又特多,所以拍起來很有成就感。

1018黑輪.jpg

謝謝大方的黑輪。(心)

1018芫荽.jpg

芫荽還是一慣的敏感,不過好好說牠會聽。

芫荽 (1).jpg

警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這次芫荽來不知道為何一直要去找桃&棗,我全程在旁邊盯著,不然這樣真是很危險;請大家一定多小心小鸚,大部分小鸚都有很強烈的護巢性,會攻擊靠近牠們籠子的任何活物,通常其他鳥出籠時我會把小鸚和有攻擊性的鳥種通通用布蓋住。

芫荽 (2).jpg

這張也要嘉許芫荽,其實牠怕相機,但牠克服恐懼(?),也可能是受不了我太盧,所以才能拍清楚。

明年這兩位老客人可能就要跟主人移居國外,留下牠們的倩影當作一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