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文章請見照生會:大家已在10月14日用平和的方式,展現出非凡的人民的力量給政府看


當天一開始的時候人並不多,集合時間一點半,集會正式開始是兩點,本來擔心著人氣,跟同去的鳥友互相打氣著。



過了兩點半之後,統一穿著黑色衣服的群眾越來越多,大家都拿著照生會發的緝兇標語,認真的聽著主持人表達訴求,並且大聲的配合主持人應和。



穿藍色襯衫的是此次幫忙推動集會的立委陳建銘,旁邊那位女性是土城的民意代表鄭兆慈,兩位算是對此活動都頗盡心。



中間是農委會的黃處長,當他在台上一一回應五大訴求時,我們幾個鳥友不停的抖動著緝兇的標語傳單,黃處長竟然還在百忙之中點了點頭;後來為了撫平群眾對於緝兇的積極,黃處長留下自己的辦公室電話和手機號碼以示誠意;我和另外兩個鳥友馬上撥號,一個有通,一個轉語音,我打是電話中,可是會後其中一位鳥友竟然真的接到黃處長回電,表示這不是空頭號碼。對於剝皮小黑緝兇進度或是其他訴求的進展想了解的朋友,或許可以打電話詢問黃處長,他的手機是0910023269,辦公室電話我來不及記,大家別亂打,萬一處長因此煩擾而關機不接就不大妙了。




這次的活動也吸引了在台的西方人參加,這些熱愛動物的外國人再台灣也組成一個動保團體,後續介紹。



穿紅T黑背心致詞的,就是理事長阿虎。




這次活動的主要傳單。




五大訴求,希望農委會能兌現支票。




犬殤的布條,當天大家戴在手臂或頭上,一同為小黑表達哀悼和不平。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再台的國內外人士組成的一個動保團體,AnimalsTaiwan http://www.animalstaiwan.org/ch_index.htm



對這個動保團體我是第一次聽聞,大家如果有所了解請跟我分享,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