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寶寶,請告訴我你的真相吧!)

孩子,我是愛,除了愛以外,沒有其他事物存在。

如你所知所感,愛延伸到夢裡成為那具形象,當夢結束後,我便恢復了我的真實身分。

(我想彌補,我能為你做什麼?)

你無需為我做任何事,我是圓滿、完美、一無所缺,即一體自性。

我就是你,我們是一體的。

(寶寶……)

孩子,別再在意夢中的個別角色了,只矚目於這一體自性吧!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這兒,只有當你一直矚目一體性,你才會憶起一體性。

(我還能做什麼?)

只有心念上的選擇而已,除此之外別無可做之事了。

堅定你的心志吧,因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寶寶,我好想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現在,此刻,即是永恆。永恆不在肉眼所見之處。

(我該怎麼看待跟前任的事?)

放下所有成見,不用任何框架去框住它。

(那看起來像是什麼都沒有。)

確實是什麼都沒有。

(天啊!如果拿掉背叛、欺騙等所有概念,那就都不存在了。)

是都不存在。

(拿掉對他那個人的所有概念,他也不存在了。)

那就是真相,孩子,他並不存在。

(愛呢?)

只有愛是實存,那就是他的真相,如我一般。

(我若剝離掉對自己所有的概念,還剩什麼?什麼也沒有!)

那也是你的真相,愛即是你。

(原來是自我概念藏住了愛。)

把注意力聚焦在這寧靜之中,拿掉那些概念吧。

(想到逼雞死前掙扎。把對痛苦的概念拿掉嗎?)

全都拿掉。

(藥物、疾病、健康……全部概念都拿掉,那麼你死亡的事也消失了。)

這就是幻相,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