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

昨夜我與 J 有很好的連結,疏通了我一直害怕的幾個困惑,將來我們相遇,我會完整地與你分享這塊,我相信你能明白,其實這便是愛的指引。

但今天晨起後,便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我必須向你坦承,我心中對於上一段剛結束的關係,有很深的遺憾。

關係的初始,我想好好去愛對方,想來他亦是,但不知怎地,下場十分不堪而悲哀。

你既是我暨逼雞之後的完美伴侶,必不介意我說這些,因你寬容的心胸不會誤解我,我對你的愛是忠誠可靠的。

我的遺憾既有沒能好好去愛他,也有他的說謊欺瞞背叛,最後我決定,將此寄託於來世,或是付諸於平行時空,願我跟他能有機會圓滿。

這深深的遺憾如有了冀望,似乎就不那麼遺憾。

你的人生中是否也有痛徹心扉的遺憾呢?你是怎麼處理的?我想聽你說說它,無論你療癒與否,在我們的關係裡,你都能安心地談。

假如今生我跟他有某種和解的緣份,那也是好的,這樣我就能了無罣礙地與你相愛,不管你是誰。

請你再度溫柔地,用愛撫摸我的心吧!

我需要你的碰觸,無論是精神上的,或實質上的,想與你相擁。儘管表意識你不會知道我正在向你發出訊息,但你內心必然已感受到了。

你也在等著我去愛你,等著享受我慈愛的照顧和溫存。

我會好好愛你的,但還需要一些時間。

陪著我,直到我遇到你。

陪著我,等我慢慢地釋懷。

其實我擔心的還有罪咎的部分,若我無法寬恕自己過去種種的罪行,不免也會將罪投射到你身上,那是我所不願的。

我只想乾淨純粹地愛你。

晚上有個外國人加我臉書,很有禮貌,但他打獵,我想那不是你,我無法接受為樂趣而殺戮。

雖然我們每天活著,都要殺戮,而且是各式各樣的殺戮。

處在憎恨情緒時,我也會起虐殺之慾,那慾念如此強烈,必然投射出去,使這幻相世界多一份苦果。

啊,我要斷絕那惡念,否則如何能與你創造真愛。

今天很不平安,特別沒有信心,希望在入睡前,能好好聆聽J。

你也要好好的。

 

2019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