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當時本來是預計秋季開課,但我九月時生了場大病,一直到現在十月下旬了,都還沒恢復健康,暫時也沒有心力準備課程,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辦,要不就今年冬天,要不就明年春天吧,希望啦......在此請久候的朋友們見諒了。

然後我又開始談戀愛了,過程中的感觸會常常張貼在小羽毛臉書粉絲頁上,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

-----------------------------------------------------------------------------------------------

 

目前住的地方在七月之後由我承租,有了寬敞的客廳能夠運用,預計秋天會開辦單日的小課程,約3~5小時左右。

這次的課程有別於以往的靜態講座,會稍微活潑些,主旨在於讓參加的學員能夠放鬆身心,並且嘗試學習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對話。

課程內容大致包含:

●內在小孩介紹
●繪畫靜心
●角色練習
●簡易放鬆運動
●學員互相頭肩頸精油按摩
●鏡子練習
●心口感受練習
●童書閱讀
●音樂聆聽
●靜默冥想
●花卡占卜

可以的話我想把全部的單元都放到課程裡,不過不曉得放不放得下,因為按照往常經驗,參與者都很樂於分享,在表達自身與發問上很踴躍,常常會超過時間,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藉由這種循序漸進的方式,把大家帶回自己的內心,找到內在平安。

收費大約是在500~1000元,希望人數是6~8人,太多人的話每個人能分配的時間有限,我希望能照顧到每個學員,也希望參加的人都會覺得有趣好玩又滋養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