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1).jpg

↑小鸚啾啾LOVE吸蜜Cheese。

是說這畫面也出現在我家小桃子身上過...

前夫虎皮大大當小天使後,小桃子做了一陣子單身漢,不甘寂寞的愛上來住宿的吸蜜小毛,每天都狂吐料給小毛吃,有次還溜進小毛籠子裡想要以身相許(?),下場是被小毛壓在籠底狂揍,幸好我眼明手快救牠出來。

才半歲的啾啾對母小鸚們的主動示愛很冷淡,卻每天趁著放風前往Cheese籠前認真餵食,結果Cheese也食髓知味,換牠放風時去跟啾啾討食。(囧)

吸蜜對小鸚這麼有吸引力,是巧合還是?

最近很懶得拍照和寫鳥,所以有時新的民宿客人沒被寫到,真是不好意思~~請飼主們見諒。

0728 (2).jpg

這個小洞一打穿時血馬上泉湧出來,不誇張。隔天又被打一個,不流血的不算在內。

0728 (3).jpg

可惡的兇手Miffy伏法(怒),因為太可愛所以沒用的我還是幫牠摸摸(哭)。

有誰再說玄鳳很乖巧咬人不痛的,請把手指伸給Miffy試試看,牠會很樂意讓您有玄鳳打洞初體驗。

0728 (4).jpg

很久沒買起司了,想給小鳥吃;鳥不能吸收乳糖,但起司在製作過程中會流失大部分的乳糖,所以鳥少量的吃沒問題。

0728 (5).jpg

我買低脂口味,含鹽量實在很高,這麼鹹的東西不要說鳥,人吃了應該也負擔很大,據說市售的寵物專用起司鹽份也相當多,網路上有不少狗爸媽自己DIY無鹽起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sincianati.pixnet.net/blog/post/16869939

0728 (6).jpg

因為真的很鹹,所以只能給牠們吃一點點喔!真的只能一點點。我手上那小小塊給四隻鳥分食。

張逼雞超愛,灰鸚小鸚八哥們也都很喜歡,牠們吃剩的我吃掉;起司是不錯的鈣質來源,我想給產蛋期的母鳥當做偶爾的零嘴也行。

0728 (7).jpg

謝謝Mabel送我的偽玄鳳,爆可愛的啦~~~~

0728 (8).jpg

背面也超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