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文po於2011/05/18)

這是小豆送我的生日禮物,DIY相框,延續她一貫搞笑風格,讓人看了很開心。

2.jpg

看不懂箇中奧妙的一定要看這篇阿熱手札:http://www.wretch.cc/blog/dianelau/9783695

XDDDDD

今年生日感到非常的幸福,被朋友姐妹們滿滿的愛包圍,距離生日的前一週,我在心中下了個決定:要讓鳥民宿休息。

跟我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對這工作倦怠好一陣子了,即使放假、旅遊充電,也絲毫不能改變早無動力的事實;我很感激老天爺讓我有機會可以把興趣和職業結合,但我更要誠實的面對自己,遵循內心聲音,勇敢的迎接生命的轉變。

目前預計做到明年2012春節結束後,就先退租,中間會不會變卦?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不知道。後面的路該怎麼走?不知道。休息的時間會延後或提早?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計畫?通通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幹嘛這麼早公告?畢竟還是要給常年支持我的鳥爸媽們一個交代,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愛護,盡在不言中。

鳥民宿不是一份能賺大錢的工作,甚至有時必須辛苦點過活,幾年來少不了各種微妙或強烈的掙扎,但大致上我按照自己的原則走過來了,雖然也犯過錯、有過缺失和不盡完美處,但我替自己感到驕傲,同時也謙卑的感恩。

我非常滿意現在這種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因為有無限的可能;如果我值得大家對我說句什麼,那就請給聲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