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JPG

小倩小豆差不多一個月前就約了想去布佬,大家時間一喬在喬,終於在月底成行。

布佬 (1).JPG

二樓的視野並不寬闊,可是周圍滿是綠意也還舒服。

布佬 (2).JPG

單點100多,套餐300起跳。

布佬 (3).JPG

簡單的沙拉搭上偏酸清爽的百香果醬汁。

布佬 (4).JPG

等餐時來拍阿熱,本來重點就是阿熱,餐廳是其次。

布佬 (5).JPG

阿熱的體型明顯變大,雖然大不多,可是一暝大一吋很紮實。

布佬 (6).JPG

嘴喙變得尖硬,又黑又有光澤。

布佬 (7).JPG

蘑菇濃湯和南瓜濃湯,蘑菇濃湯裡有很多碎的菇,是我喜歡的味道,南瓜普通。

布佬 (8).JPG

我的西班牙燉飯,一開始吃很清爽,可是我討厭裡面的素丸,加工的素料比不上新鮮的蔬菜。 

布佬 (9).JPG

小豆的焗烤還不賴。

布佬 (10).JPG

小倩的瑪格莉特pizza最美味,皮脆餡香,稍微鹹了一點,但口感層次分明。

布佬 (11).JPG

薰衣草茶凍,其他兩位女士不愛,我覺得可以接受。

布佬 (12).JPG

阿熱有點緊張,一直抬頭看吊扇。

布佬 (13).JPG

晚來的朋友點的蔬菜田園pizza。

布佬 (14).JPG

慈母手中熱。

布佬 (15).JPG

夜晚的窗景。

布佬的價位說貴不貴,可是服務生的服務讓人有點無言,吃到一半過來跟我們說,用餐只有兩小時,請我們換桌,也沒在入座之前告知,一問之下是有其他新客人,明明還有空位子。

不過小問題壞不了我心情,能跟tone調契合的朋友相聚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