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不論我在何處,不論我往何方,祢都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祢在我所見到的萬物之內,在我所聽到的一切聲音裡,在向我伸出的每一隻手中。時間消失於祢內,空間變成毫無意義的概念。因為聖愛親自護守在聖子的身邊,確保他的安全。除了此愛,他沒有其他的生命根源,沒有一物不分享它的神聖本質,沒有一物凌駕於祢的唯一造化,也沒有一物不蘊含那結合萬物的聖愛。天父,祢的聖子肖似於祢。今天,我們要因祢之名前來,安心活在祢永恆的聖愛內。」~《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