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懼。

現階段的目標是無懼。

不怕變老

不怕變醜

不怕失去張逼雞

不怕失去任何人

不怕沒錢

不怕餓死

不怕沒男人

不怕沒工作

不怕沒住處

不怕停電

不怕絕症

不怕死亡

不怕瞎掉

不怕過馬路時有大卡車轉彎

不怕走路時後面有變態或搶劫犯尾隨

不怕鬼

不怕黑

不怕高

什麼都再也不怕

如果我還能再活五十年

那麼就讓我用五十年的時間

鍛鍊內心

達到無懼的目標

我痛恨恐懼的感覺

我受夠那種怯弱卑微的感覺

我要強到什麼都再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