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內在智慧》小講座 2/14 場次已額滿

接下來三月的場次時間會在2/7後公布,謝謝。

------------------------------------------------

這場要陪大家一起過情人節了,
不用擔心沒報到,只要有需求,
這個主題的講座會一直開下去開到我想換主題為止,
講座時間很長,所以請衡量您是否能全程參加。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充足的時間發問和表達,
也會盡我所能讓各位滿載而歸,
我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況給出可落實在生活中的方法或作業
現場也會用繪圖方式輔助解說,
我不會準備講義,請自己做筆記。

有三件事要麻煩參加者:
1.當天請帶彩色鉛筆
2.請先看完這篇《如何傾聽我們的內在智慧?
3.從報名開始一直到2/14當天,
請每天練習「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不管外在發生什麼事情,或腦中如何胡思亂想,
都要時時注意自己在想些什麼、感受如何,
這個練習會對理解我們當天的內容有幫助。

以下是講座內容:
●繪畫療癒與自我介紹
●有覺知的釋放情緒
●如何區分內在小孩與內在智慧
●找出適合自己的靜心方式
●自我覺察與收回投射
●傾聽內在智慧
●小遊戲引導練習與牌卡占卜
●祈禱與交託的力量

以下是報名資訊:
●日期:2/14(六)
●時間:PM3:00─8:00
●費用:500元(含場地費160元)
●地點:台北「人性空間」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
●其他:現場提供冷熱飲,可自備外食
●訂位:張小姐
●人數:5人

●備註:費用不用先匯,當日付清。

請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前來,讓我們認真地與自己的內在力量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