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前看了《地心引力》,最近偶把電影當宵夜。

看到珊卓·布拉克演的Ryan在太空中被甩來甩去,突然覺得很難受。

難受到哭了出來。

我想我實在無法繼續忍受,人是如此的脆弱,就像個破布娃娃。

我想我實在無法繼續忍受,我們就只是一具身體。

我們不可能如此渺小易損,如果這是生命的真相,天理何在?

造物主也不該是如此殘酷。

幸好還有一線希望,J說的,我們跟上主一體不分,永恆之愛才是我們的真相。

哪怕經歷多少內在的、外在的質疑,我都情願去相信J。

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下去了,如果相信這不堪一擊的身體,就等於相信了絕望,我為何要選擇絕望?

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