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們:

有件事要讓你們知道。

雖然我無法常常滿足你們的需求,但是我愛你們。

雖然我也有看不慣和討厭你們的地方,但是我愛你們。

雖然我有時候對待你們很機歪,但是我愛你們。

雖然我甚至沒有加你們為臉書好友,但是我愛你們。

雖然我疏遠甚至不連絡你們,但是我愛你們。

雖然有時候我的表現像是你們的仇人,但是我愛你們。

我的小我無法經常是仁慈溫柔善良的,但屬於靈性的那塊,對妳們的愛卻絕不會改變。

我要你們知道,有一份愛在你們身邊恆常地支持你們,即使看不見、摸不著,但它如此真實;這份愛是完全不需要你們任何付出或交換,你們就已得到的。

願你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