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聽見這聲音如此清楚。

在覺得有點挫折時我抱著我的小鳥說:張逼雞我真的好愛你。

但另一句話非常清楚的在我胸口響起:張逼雞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愣了0.1秒。

愛不是需要,需要不是愛。

我到底對牠這個小小的身體形象賦予了多少自以為是的意義又想把這些虛無的標籤拿來如何填補匱乏?

它終於被剝掉偽裝顯露出來。

它就是一個無底洞。

小我,我想我又更看清你了。

假愛之名行多少惡事,你真的無懈可擊。

 

(回頭想想這樣會不會是把責任推卸給小我呢?讓祂來決定答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