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31.jpg

提醒大家:產品的品質我無法做任何保證,效果也因人而異,也許只是因為酒精產生的作用!

以上產品購自芳療家:http://www.aromahealer.net/ec/index.php

SIN花精介紹:http://aromahealer.net/?cat=34

玩玩直覺選花精:http://aromahealer.net/?page_id=1922

關於花精的使用方式、功效、製程等詳細內容請自行上網搜尋,本人不負責解答關於花精的任何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花精,身為一個對花精完全不瞭解的外行,考慮良久決定還是把感受寫出來,當作記錄。 

2/14

[覆盆莓花精]

當初選擇這瓶花精時,是從芳療家的直覺選花精圖片選出的,覆盆莓花的圖案很吸引我。

同樣依照直覺選擇它作為我的開瓶NO.1,在睡午覺之前服用兩滴,口感很甜稠,酒精味並不重。

起床後依稀記得夢境是:一位有段時間沒連絡的鳥友,她買了小黃瓜、長得很像油菜但有黏液的菜(我在夢裡似乎說那是皇宮菜),還有另一種蔬菜,她一一跟我推薦介紹菜有多棒,非常親切,然後還指著其中一種菜說上面有蟲,感覺那些蔬菜似乎很有機很健康,我好像一直附和說我也有買,要買給小鳥們吃的

不是很理解這個夢,太隱晦了。

晚上也服用兩滴,臨睡前起了很多想要達成的內外在目標,平常我有看睡前書的習慣,不過今晚無法靜下心看。 

2/15

[蘋果花精]

蘋果花精我是臨時決定要買的,下單的前一天看到圖片覺得蘋果花好美、好亮,有正面感受,就追加了。

昨晚睡得還不錯,起床後服用兩滴,午睡前服用兩滴,蘋果花精的酒精味較重,40%白蘭地對我這不喝酒的人來說實在不愛。

做了一個非常寫實的夢,不記得內容,只有一種線性和規律的感受,好像有出現關於收據、考卷或是發票之類的東西。

一直到打這篇文章前,心情都感覺到一種異樣的平靜,彷彿心頭被蓋了紗,也有點像在深海裡,對外界的觸感變得緩慢。我抓不住昨晚睡前的那些目標(好吧,抓不住那就不去抓),很多念頭也似乎變得不重要,情緒還在可是很微弱;滑鼠有點不好用,於是我不耐煩不過很快那種情緒就緩解了。

不耐煩、憤怒是我經常去放大的情緒,今天好像霧化一樣,想氣也沒辦法真的氣起來;這種平靜的感受有點詭異,很難形容。

另外上午時帶著堅定的信心跟宇宙祈求了一個關於金錢的小願望,下午馬上實現了,很驚人。

2/16

[葡萄花精]

昨晚睡眠品質較不穩定,睡了七個半小時就醒來(我通常睡滿八小時會自動清醒,不多不少),然後看看時間又繼續睡。有印象的夢境有四個,其中三個都是跟親密接觸有關(不是春夢),似乎是利用親密關係的夢境來表達我對於感情方面的心理狀態,當然因為關係到私人情感所以我不便描述夢境,但最後一個我記得的夢境中,我竟然在內心有自我對話,質疑和提醒,很妙。

我發現夢境的投射有時很扭曲,有時卻不難理解,仔細思考一下你的內心狀態,有些夢可以自己解開一小部份答案;潛意識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今天服用葡萄花精純粹是因為前面兩種都用過了,仍然是白蘭地的味道,但口感不曉得為什麼就比較清淡。

午睡時做了一個劇情似乎很複雜的夢境,可是因為睡太熟起來時忘光光。

今天像是從海中出來了,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又再度能感受各種腦中紛飛意念的力道,抑或這樣的狀態才是虛妄,而昨天的狀態才是真實呢?我不是莊周所以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沒有一種狀態會持續不變。

晚上做瑜珈前在服用兩滴,感覺對於近程目標變得更堅定,信心也更深。

2/17

[蘋果花精]

今天原本打算什麼精都不吃,讓自己面對自己"就是那樣"的狀態,不過晚餐後很想來滴蘋果花精,就服用了。

約十五分鐘後,我不自覺的開始哼歌,這時突然想到15號那天晚上我有在臉書上寫想唱歌跳舞的狀態,當天也是使用蘋果花精,很妙!這樣的狀態是服用葡萄和覆盆莓花精時沒有出現的。

2/27

[蘋果花精]

今天配菜是陳綺貞。

 

 

想更新就會更新,沒更新就是懶得寫了。

p.s臉書要加我拜託請先自我介紹,這是基本禮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