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玉 (1).jpg

愛玉變帥很多啊,現在整個是思春期的活力男孩兒。

聽到牠用相當低沉的聲音說"愛玉";拍照時牠會自動發出專業的快門喀擦聲,猜想家裡用的相機應該頗高級XD

愛小玉 (2).jpg

給牠鏡子就能打發老半天,據說還會磨蹭鏡子,應該是註定要和冷冰冰的配偶你儂我儂了。

阿啾 (1).jpg

第一次來住的阿啾,馬麻說怪僻是睡左手要用C的形狀; 

阿啾 (2).jpg

睡右手允許平攤。

但其實我後來試過,左手平攤牠也接受啦,可能是吃定馬麻了吧?

老大 (1).jpg

也是第一次來住的老大。

因為主人沒有事先跟牠溝通,所以老大來住的當天相當驚慌,放入籠子後倒吊好幾個小時不下來,將近兩天都不吃東西,怕牠餓了餵完奶又全部吐出來,第三天才開始正常進食。

老大 (2).jpg

大家記得出遠門或寄放鳥都要先跟牠們說一聲喔!

1129 (1).jpg

昨天經過棉花田在打九折,趕快跑進去買小鳥們的芽菜。

(活動到12/31,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門市折扣都相同)

1129 (2).jpg

好喝的桑椹汁~

無農藥桑椹、無漂白冰糖、無防腐劑....我是買66%含糖的,稀釋後可給小鳥喝一點(注意熱量過多會造成牠們負擔),也可選擇100%無糖原汁。

桑椹營養價值高,對女生好像也頗有益處。

1129 (3).jpg

堅果買給自己吃,含醬油和湖鹽太鹹,小鳥不能吃。

DSC04404.jpg

挑嘴的臭緣緣竟然肯自己去吃苜蓿芽,我都快謝主隆恩了,這樣就覺得錢花得心甘情願哪,奴性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