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26.jpg

小棗子這傢伙!

竟然趁小桃子沒注意接受了客人柚子的吐料@__@

這算友善的交流還是偷吃。 (我像狗仔在遠處偷拍,啊啊,當狗仔的心情真是複雜。)

DSC04036.jpg

當小棗子跟柚子在上方你來我往時, 人夫小桃子就在下方不知所云XD

(桃子棗子柚子三隻都是公小鸚噢)

DSC04040.jpg

(是的,我買了第三本蒙馬特遺書,希望不要再消失了...)

不懂書腰這東西,浪費、不環保!我從不管書腰上寫啥。

翻閱的時候還很累贅,就像腰間的肥肉般多餘。

有誰會把書腰留下來收藏嗎?我想到的結局只有:資源回收和給小鸚當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