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1).jpg

嗯...距離Vicky來住宿已經有兩週了,我記憶力的退化速度飛快啊!

所以當作給大家純欣賞藍和尚的照片吧。(汗) 

VICKY (2).jpg

才半歲多,咬人還不知道用力,這點讓我覺得很輕鬆XD

因為成年和尚的咬人力道可是很恐怖的....

VICKY (3).jpg

有喜歡停在頭頂的習慣,但馬麻因為寵愛一點也不介意。(更正,是我誤會了,把拔馬麻都有在教Vicky不要停頭。)

我通常不會讓中大型鳥站頭上,一來是不舒服,二來考慮安全性(之前過年時,來幫忙的柳丁媽被住宿凱克攻擊,咬到眼皮大流血),三是教牠們學習尊重飼主,避免讓牠們以為有比我們更高的地位,我覺得寵物和飼主的關係如果沒有平衡,也會造成不少生活上的困擾。

VICKY (4).jpg

非常黏人的小傢伙。 

VICKY (5).jpg 

對水果接受度頗高,表示平常在家一定也有被餵食水果的習慣。

如果要鳥不挑食,飼主就要多花點耐心不停的重複嘗試相同食物,好讓鳥慢慢接受,沒有速成法喔。

 

這篇就這樣打混過去。(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