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2).jpg

MASA老師由上往下正拍~順便練習修圖~

MASA老師美感好強喔,都拍得好漂亮,能夠敏銳的構圖真是需要天份,但我相信多多練習也是會進步的!(握拳)

0820 (1).jpg

上週在超市買到特價的義美豆腐,比別牌豆腐硬是貴個幾元,但就是比較安心。沒有廚房不方便開火,所以只能從涼拌下手。

0820 (4).jpg

<蕃茄豆腐盅>

材料:蕃茄1顆、油漬鮪魚適量、甜玉米適量、豆腐1/4塊

調味:黑胡椒

做法:把全部材料和調味料攪拌!攪拌!放入蕃茄中就好了XD

p.s蕃茄我是用餵鳥寶奶奶的湯匙去心,剛好有個弧度超好用!非常適合鳥友做的一道料理。(誰說的?)

這道非常清淡喔,我只利用了油漬鮪魚的鹹度,想要吃重口味的可以自己再調味,king覺得把蕃茄川燙後去皮應該更好入口。

0820 (3).JPG

<黃瓜皮蛋豆腐>

材料:小黃瓜1根、皮蛋2顆、義美豆腐1塊

調味:味噌、味淋,用適量水或橄欖油拌開

做法:皮蛋弄碎,黃瓜切絲,我沒有刨刀所以參考米桶老師的做法,所有材料鋪排好後淋上調味料。

我很喜歡小黃瓜的脆口來增加皮蛋豆腐的口感,味噌醬則是不同傳統醬油膏的風味,最後,皮蛋豆腐一定要所有材料拌得爛爛的吃,才是王道,無敵美味!

0820 (5).jpg

買豆腐時順手抓了養樂多light,沒想到要喝時赫然發現"動物實驗"的關鍵字,瓶身上也強調一圈!以後不能喝養樂多惹~~~嗚嗚

king說反正產品都出來了,不喝也是白白犧牲那些實驗動物;可是我覺得,每買一樣有動物實驗的產品,就等於提供那家公司更多經費去研發需要動物實驗的產品,所以,我還是會儘可能拒用!

人跟其他動物就是不同,動物實驗不能保證人類的健康無虞,唯有用人類本身來實驗才更可靠,大推人類實驗~(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