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1).jpg

笑話一則~

謝小樂媽來看到文鳥問:這隻文鳥叫什麼名字?

我:文鳥。

謝小樂媽:喔~~那牠叫什麼名字?

我:文鳥。

謝小樂媽:我知道牠是文鳥啦,那牠叫什麼名字啊?

我:牠就叫"文鳥"啊。

文鳥邁入九歲了,和兩年前相比,牠的喙、腳、眼眶顏色都變得很淡,不過活動力雖然減退,視力倒還相當不錯,沒有白內障,食慾好,一天洗2~3次澡;這篇文章很巧合的和當初介紹牠那篇同一天日期,我寫的時候才發現。

0731 (2).jpg

阿桃超奸巧的,竟然會把我的筆記本翻開,伸長脖子進去咬紙條,Peluche在旁邊觀摩。

0731 (3).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發現今年五月起,飲料店現在自備環保杯有優惠?有的店家是蓋章集點,五十嵐則是大杯折2元、小杯折1元,我家這邊分店的四季春好好飲~(大心) 

這真是一項讓大自然鬆口氣的德政,這邊還有自備環保杯買飲料 各店家優惠指南,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