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子.jpg

我家張逼雞是一片胖胖雲XD

===========================================  

先推薦一下這篇相關文章:http://yoko1978.pixnet.net/blog/post/62015427

 

雲飛舞起來,是因為風吹或將雨,天候要變了。

由一個陌生的名字「起雲劑」開始,塑化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我第一時間不是擔心自己吃進多少,倒心想:這挺好呢。

對受害者也許像是冷嘲熱諷(不是受害者的舉手~),但就台灣社會來說,實在是陽子所言照妖鏡,照見了各層面的問題。

單就身為消費者而言,有以下幾點是我會思考的:

●生活中有那麼多化學毒素的存在,我們要如何避免?

●飲料、零食、保健食品這些非天然的東西,真的有必要吃嗎?

●在無知覺的情況下,我讓身體承受了那麼多毒素,自身是否也應該負責?

站在服務業的立場,我則想用這次的新聞提醒自己:

●無論再辛苦,良知、善和愛,才是最重要的出發點,也是經營的最高原則。

●為了貪小便宜,可能失去更多。

●對於自己選擇的一切要負責,所謂的被拖累、不知情,都只是卸責藉口。

突然想到,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添加劑的產品,表示也可以從根本源頭處減少動物實驗,因所有對人體之有害疑慮的化學藥劑才需要實驗。當我們越來越遵循自然法則,減用人工製造的東西時,也正是對環境和動物友善的開始,何嘗不能從塑化劑風暴中看到神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