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點心 (1).jpg

在我的淫威之下小倩做了一大盒穀類甜甜圈來進貢,參考的食譜是從Phone那兒找到連結的:

http://budgie.is-me.idv.tw/phpBB3/viewtopic.php?t=4847&p=20232#p20232

有蜂蜜的味道好香啊~

鳥點心 (2).jpg

我家的老妖精們多識時務,一放下大家就搶著吃。

鳥點心 (3).jpg

嘟嘟自己啃掉一整個甜甜圈,我家的是好幾人共吃一個耶,嘟嘟你是不是太爽。

也給金金珍達凱克吃,接受度都很不錯,小倩謝謝啦。(要啾一個嘛?)

布布 (1).jpg

小倩帶布布來(就是以前的叉叉)。

在她過來前我打電話過去說,能不能帶布布來,她馬上回答說,正打算要帶牠;朋友常在一起會有一種奇妙的共振磁場(心電感應?),真是害羞哈哈。 

布布 (2).jpg

近一個月沒看到的布布,被小倩養得很壯碩,肚子都是肉肉,個性還是很不拘小節,在我家胡亂逛大街也不怕。

鳥點心 (4).jpg 

在我家老妖們摧殘半小時後甜甜圈的模樣。

殘渣.JPG

隔天早上起來,除了某傻B沒口福外,家家戶戶底盤都是這樣。 

緣緣-白天微距P模式裁切無修.jpg

傻B是緣緣我想牠大概是有點害怕點心一大塊所以沒敢靠近。

想要讓甜甜圈更營養的朋友也可以加點維他命、鳥奶粉或滋養丸磨粉,或是直接用五穀粉替代麵粉不知成不成。

(只負責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