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玉 (1).jpg

愛玉還小,對世界充滿好奇,當牠不停飛撲我眼鏡和飛速吃菜時,我都覺得好像有個背景聲音不停的喊GO!GO!GO!

彷彿聽到牠在說:這麼有趣好玩的事情怎麼能不快點多做幾次!

愛玉 (2).jpg

這三張照片都是用新機拍的,第一張的成果是拍了近百張後唯一最清楚的一張,愛玉動得比蟲還快又增加了拍攝的難度;這張可以看出牠已經快忍不住要朝相機飛撲過來。

愛玉 (3).jpg

這張是在我拍到搥牆跺地時,小倩接手過去拍的,比我當時拍得都清楚。

我忘記鼻膜何時會變色,所以不確定愛玉是男生女生,但牠已經在嘰哩呱啦的學講話,但是"靠近嘴唇聽別人講話"這個虎皮界的共通癖好牠好像沒很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