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JPG

蛋糕妹妹↑

今年春節來了好多虎皮啊,有新朋友也有老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想念小K扣的心聲(好吧大大也有你啦),所以回應了這個小小的心願。

新朋友蛋糕(妹妹)不上我手,主人有剪羽不過還是飛得又快又高,會咬人,所以只能遠觀不能褻玩ˊˋ

小舞和KIKI.jpg

久違的小舞Kiki

小舞.JPG

小舞越來越漂亮了,不過咬人中和鼻頭也越來越痛了><

小KIKI.jpg 

春節虎皮群中最可愛的就是小kiki,更俊俏更成熟,跟以往一樣不會亂咬人又乖巧,萌的勒。 

小KIKI談戀愛.jpg 

熟男小kiki最近忙著和家中新來的牡丹橘子談戀愛。

小朋友+小英.JPG

小朋友和小英↑

這兩位也是新朋友,雖然分開關但感情不錯,很多鳥友家裡的小型鳥都是關在一起會打架,但出來玩時彼此又很熱絡。

因為小英不太出籠,小朋友每天都會到小英家去拜訪聯絡感情。

小朋友.JPG

肥美的小朋友絕技是定點降落,不管怎麼飛最後都會停在我肩膀上,從不失誤停到頭或撞到臉,超級厲害。

兔仔1.JPG

兔仔↑

這次還有兩位盲胞同時入住:兔仔史奴比

兔仔2.JPG

兔仔就跟以前一樣的兇,因為眼睛看不見所以更敏感,咬人爆痛,但只要用點技巧,將衛生紙包住牠後在放在手掌上,就變溫馴可以開始玩弄:P

史努比.JPG

史奴比則仍是過著自得其樂的日子,雖然我一點也沒印象,不過史奴比姐姐說那顆彩珠球是我送的;我看到史奴比都會跟那顆彩珠球球有很多互動,有時相依偎,有時吐料給球。

球還有一個重要功能:定點座標。全盲的史奴比可以利用球判斷方位,我問姐姐如果球壞掉怎麼辦? 姐姐說她暫且不去想這問題。

誰說殘障同胞就一定很可憐啊? 史奴比活得很有熱情喔!

虎皮一家.JPG

史奴比的家人。

這家人關係相當複雜:第一排左上角的中頭和最右手邊的虎皮生了兩個小孩,就是牠倆中間的那位,和下排左手邊的那位,至於下排右手邊那位則是路人,哈哈~

史奴比姐姐說家裡一層樓給牠們飛,所以這些自由慣了的野孩子不親人。

================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