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桃.JPG 

我也是雙面女王! (By 阿桃)

阿桃是個爆可愛的女生,雖然主人有說,在家裡牠跟大頭女王一樣除了主人之外的人都兇猛以對,不過來我這邊照樣也是乖到讓人腿軟,除了可以搓/戳頭,還可以翻轉玩弄,每個鳥友都大好評。

來住宿期間阿桃就住在我家小桃子隔壁,自從去年大大走後,小桃子開始愛上(許多隻)吸蜜,吐料給牠們;並且對來玩的任何一隻成熟母小鸚發出性感訊息,我跟大舌頭的媽媽討論之後,覺得小桃子和阿桃的對話如下:

小桃子:嘰嘰! (妳很性感,但我不想吐料給妳,妳讓我免費騎一下吧!)

阿桃:啾!(X!想都別想!)

小桃子:嘰嘰啾!(來嘛~騎一下又不會怎樣!)

阿桃:啾啾啾啾啾揪!(@#^$#$%@^#$^!)

 

小桃子不跟公鳥對話喔,只跟母鳥說,而母鳥幾乎都會回應,只是不一定會答應牠的要求(汗),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