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VIP,不如說,這些帶家中寶貝來寄宿的鳥友們,一路支持我、信任我,給我機會,讓我感念在心;

因此大約幾個月前就在想,週年時要送個什麼小禮物給表示我的心意,正好看到
Pei Pei的巧手,所以就決定下訂精巧的毛線娃娃吊飾。

這幾位鳥爸媽真的從我開始時就在,謝謝您們,希望您們會喜歡這份小禮物喔。



也感謝pei pei特別在春節前幫我趕出這些可愛的作品,還用心的都包裝好,雖然等待良久但效果很值得,大家都說超可愛!

來真假對照一下:



真鳥實彈版波小吉擺出跟娃娃一模一樣的姿勢!




本尊可樂果因為一直蠕動所以糊掉了! 無法對照真假.....(汗)



真鳥小玉:這啥? 我吃吃吃吃~~~~~~~

 

真假mini互望,誰可愛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