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先看這篇:請大家與照生會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是今天聲援的過程以及照片。


再看這篇:為可憐慘死的剝皮狗討個公道吧(歡迎轉貼與聲援照生會申告)


這是一個非常熱心有正義的網友追查到的剝皮狗案相關資料。


 


其實我今天到現場有拍照片,但發現照生會的照片都比我拍的清楚也更有重點(汗),所以就請大家到照生會看好了,今日的過程照生會的部落格也敘述的很詳細。


不過剝皮小黑事件,除非追查出兇手,否則就不能算告一段落。


我知道有很多格友都非常關心這件事,也非常的氣憤,希望大家可以把這樣的情緒轉移到持續的關注警方調查的結果,可以打電話給立委的請打給立委;也可以打電話到板橋地院持續的詢問,更可以到照生會的部落格留言,替他們加油打氣。


請不要讓剝皮小黑成為一時的新聞版面,這是一個社會事件,我們的社會培養出這種變態人格的兇手,並不能僅止於把責任丟給社會。畢竟,社會是由每一個個人的"我"組成的,如果有什麼地方不正常或是生病了,每一個個人都會受到影響,也具有社會責任。


我會一直持續的張貼相關的訊息,直到剝皮小黑的兇手落網,並且說出他/她這樣對待一隻狗的原因。


意思意思放一張到場的拉拉MONEY的照片,雖然我只有拍到背影,MONEY是一隻四隻腳都沒有腳掌的狗狗,是照生會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